负隅顽抗

“启平,启平我在这呢,快来,这有好吃的”一抬头就看交李熏然鼓着腮帮子用油乎乎的手朝自己招手!
“哟,李熏然你这是不放心院长一个人来就会来查岗的啊”说着给李熏然递了几张纸巾“把手擦擦,瞧你那没出息的样,你家院长在家没把你喂饱啊!”
“说什么呢,你以后少看点你那些黄暴的漫画,”
“熏然我可什么都没说啊,是你自己网哪方面的想的,没想到院长大人可以啊!”赵启平看着还在和小蛋糕作斗争的人顺手摸了一把李熏然的小脸蛋在心里默默吐槽,真嫩啊都能掐出水来。李熏然成功的在赵启平的话和动作下红了脸蛋,狠狠朝赵启平的腿上踢了一脚,“我俩院长可比谭宗明好太多了,哼”
“可以啊,跟了院长,战斗力直线上升啊”听见李熏然提自己的软肋直接激起了赵启平想要都弄李熏然的洪荒之力。可以刚开口说了一句就被院长大人叫走了,临走前还不忘鄙视一下还在吃的李熏然,心想撑死你丫的,然后就看见李熏然打了个嗝,瞬间被院长点名的郁闷心情消失不见了

“谭总,这是我师弟,前段时间我不在替我负责这次合作案的骨科副主任医师赵启平”说着把赵启平往前推了推
“谭总,你好”赵启平露出一脸无害的笑容,向谭总打招呼,看的凌远直翻白眼真能装
“赵医生,年纪轻轻就是副主任医师真是年轻有为”话是说给凌远听的看的确实赵启平,凌远这会儿白眼恨不得翻到天上去了,这是赵妖精碰上谭法师看谁道行高了。
“启平,好好招待谭总”说完扔下两人就去找自己的小警察净化心灵去了
“谭总好久不见了”说着向谭总靠近一步
“是啊,距离咱们上次见面已经过了三天了,是挺久了的”边说边将手盖在赵医生的头上在上面乱揉一通。惹得赵启平抬手去掐谭宗明的腰,两人边闹边笑着说着这几天的好趣事

关于医院合作案的酒会在日落余晖时结束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离开生意场褪去人模狗样的伪装一起转战另一个会所,一听说要接着去酒吧玩,李熏然赵启平和明诚眼睛都亮了瞬间炸开了花,几个人本来关系就要好,有难得的聚到一起,这下一说要去酒吧玩几个人乐的恨不得上天,突然李熏然朝赵启平挑挑眉毛说“等等我有一个好地方带你们去,顺便给你们介绍一位大人物”赵启平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呢这边就已经拨通了电话

一群人在一间名为《人间失格》的酒吧门口停下,人间失格听名字看门面的装修就知道这地方还不错。李熏然拉着赵启平就往里走后面人就都跟着进去了,刚到门口就有人迎上来,赵启平看见迎上来的人瞬间愣住了,反应了一秒钟瞬间瞪圆了眼睛恨不得贴上去“曲和?”
“你好,我是曲和”曲和笑盈盈嗯向赵启平伸手,谁知赵启平上去就是一个熊抱,直接把曲和撞得向后退了一步,边抱边激动的喊着“偶像啊,我可是终于见着活的了……”李熏然看着赵启平直扶额刚准备上前把赵启平拽下来就看见一双手比自己的动作还快,正沉醉在遇见偶像的激动中,赵启平刚想反抗一回头就看见谭宗明面无表情的脸,赶紧立正站好就差敬完了完了见着偶像太激动,差点把谭宗明忘了
“你们好,我是曲和,李熏然的朋友”
“就是那个著名的小提琴家曲和。”明诚在一旁小声的开口问曲和笑着点点头。曲和笑起来不想李熏然一样露着大白牙一脸的傻白甜,也不向赵启平一样笑容里用藏着狡黠,倒像是阿诚一样暖洋洋的看的人如同沐浴阳光。
说话间从远处昏暗的灯光下走来一个高大的男人,男人身上的气质和曲和正好相反。曲和如同春天的太阳温暖明亮,那这男人就如同冬日的阳光凛冽不带一点温度,曲和自然的牵过男人的手向大家介绍时“黄志雄,黄先生不太爱说话,请大家见谅啊”那男人听了也只是点点头。
曲和带大家来到人少的地方坐下便让黄志雄去拿酒了
一行人都是年轻人,平时又都爱玩加上曲和是赵启平的偶像而明诚有对李熏然怎么会和曲和认识比较感兴趣自然而然的就玩到一块去了。这边黄志雄拿了酒之后就在卡座坐下了,看着曲和在一群人中间坐着笑的开心脸上的表情也慢慢柔和下来。看了看对面的三人纠结了一会儿慢慢开口“你们好,我叫黄志雄,小和叫我日跳,你们是小和的朋友,也可以叫我日跳”
“黄先生,熏然虽然爱玩分寸还是有的,曲和既然那我们当朋友,那黄先生自然是我们的我朋友,所以不用紧张。”凌远看着黄志雄的状态想起了熏然之前嗯样子,有些紧张又不想让别人担心的样子,所以开口安抚
“那个,不好意思,我……”黄志雄正在想着措辞就听见谭宗明开口了
“凌远虽然是个江湖郎中,但医术还可以。”
“别听谭宗明胡说八道,凌远第一医院嗯院长,有需要可以找我,不过你爱人看起来吧你照顾的很好,你很幸福”
“谢谢,我跟曲和刚刚回国不久,很多事情都是小李警官帮忙,他人阳光开朗,小和很喜欢他”
“凌院长对小李警官的占有欲可不是一般的强啊”在一旁无所事事的明楼晃着酒杯开口
“说的好像你对你家小阿诚能放任不管一样”说完还不忘翻个白眼
“那个,不是,我是说,小和觉得小李警官人很好……”黄志雄心里默默表示我刚才难道说错话了
“别理他他俩护夫狂魔,我说你俩能不能不要再这说家务事”谭宗明看着两个老大不小的人嫌弃的不行
“错,不是两个”
“错,是三个”难得站在同一战线上异口同声的说到
“嗯,小和很好”听见黄志雄不经意的补刀,谭宗明表示不想说话。

“老谭,我劝你要是不喜欢赵启平就趁早放手!”凌远看谭宗明看赵启平嗯眼神出口警告到,毕竟是自己看好的小师弟有事熏然的表哥,怎么着也不能不管
“老凌,这你就不懂了,谭总这是扮猪吃老虎呢,小赵医生看赵启平的眼神后热烈的啊”明楼顺手添了一把火
“老谭,我劝你要是不喜欢就干净放手,要是喜欢,也别吊着人家,小心哪天跑了你哭都没地哭”凌远要是知道自己现在说的话以后都能实现直后悔当初没在说的狠一些。“赵启平,跟你以前的那些可不一样,你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凌远的话狠狠的砸在谭宗明的心上,谭宗明不是不知道赵启平对自己的心思,是赵启平人是跟以前的床伴不一样,他热烈有活力,玩得来又有学识,比起那些胸大无脑只会撒娇的女人好了太多,可那又怎么样已经并没有做好在谁身边睡一辈子的打算,所以即使赵医生好的能开出花朵也只能是床伴。
在谭宗明在里,你什么都可以玩,车子房子票子,唯独一颗真心不曾对谁交付片刻,以前也曾想过自己对赵启平一再放低底线是为什么,今天想明白了,因为赵启平跟其他床伴有些不同但又相同,看着已经有些醉意的赵启平轻笑出声“我们只谈情不说爱”

别问我为啥这几天没更,我带着大姨妈陪我从广东远道而来的同学在武汉那个要热死人的地方疯玩了三天,吃辣的,喝凉的,顺便一路狂奔赶最后一趟动车,还是站票,简直要死,不过武汉真的很好玩推荐

不要问我有啥微信体改文字了,因为我怕我用微信交代不清楚

最后说一遍[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基本都是手写一遍以后在码字顺便边码边改。

嗯,这个过后估计还有一更,估计比较简短,估计会比较晚,估计……

要说的就这么多,晚安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