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隅顽抗

  热闹的气氛一直持续到李熏然也喝醉了凌远看不下去了才结束
曲和和黄志雄留下,明楼带明诚走,凌远刚要开口说自己送赵启平回家,就看见谭宗明已经揽着赵启平离开,只得放下手摇摇头然后抱着一家的小狮子跟曲和他们道别
喝醉了的赵启平和平没有了平时的张牙舞爪,现在正呆愣愣的坐在副驾驶,是不是得还偷瞄两眼谭宗明,看的谭宗明直想笑
谭宗明直接将车子来回了别墅,迷迷糊糊解了安全带的赵启平开门直接扑进了谭宗明的怀里,搂着谭宗明的脖子,眨着一双水汪汪的圆眼睛看着谭宗明,他想了很久,他要跟谭宗明表白,他想让谭宗明知道自己的心意,他也怕开口之后没有退路,许是酒壮怂人胆,赵启平搂着谭宗明决定破釜沉舟“谭宗明,我喜欢你!”谭宗明笑了笑直接吻上赵启平水润的唇,可刚吻上就被赵启平推开,“谭宗明,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眼神无比的炙热,真诚,直直的恨不得看到谭宗明的心上。许是接下来说的话是假话所以心虚,谭宗明抬手覆在赵启平的眼睛上在他耳边用气声轻轻烙下一个字“嗯!”激的赵启平半边身体都是酥的整个人都挂在谭宗明身上。两个人一个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一个觊觎对方的身体,两个人之于对方就是干柴遇上烈火,有的只是燃烧,烧光所有的理智

赵启平第二天醒来时浑身酸痛腿软的厉害,可是没看见谭宗明的身影还是下床去寻找,走到餐厅的看见了餐桌上的字条:早餐在桌子上记得吃,知道你下午有手术帮你请了半天假,好好休息,下午司机回来接你去上班。

谭宗明刚到公司就接到了安迪的电话说美国的合作方要求解约,需要马上处理,于是板凳还没坐热的谭总就被安迪订了机票召唤出国了。

长篇的文字真的考验逻辑,如果我的有不对的地方请各位指出,我虚心接受

如果有错别字,在不影响观看的时候请大家忽略不计,毕竟我是一个曾经应为标点符号而被叫到办公室的学生

至于小赵医生的人物形象请看完后面的再来讨论

嗯,关于人间失格这个酒吧的名字是我套用我很喜欢的一位太太的文的,因为一时想不到好听的名字所以就套用了,先在这里道歉,如果太太不同意,我会改掉ε٩(๑> ₃ <)7з

评论

热度(3)